七杀线人。

杂食动物,没了。

如果哥哥变胆小了

cp:sam/dean    正常米/黄热病丁

summary:sam并不知道dean得了黄热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森林?dean咽了咽口水,里面住着蜘蛛蛇还有好多好多可怕的生物。他才不会承认他害怕了,一个硬汉怎么会害怕这些东西呢?都怪该死的黄热病!其实没有什么不是么?dean硬着头皮走进森林。

       夜色浓重,如腐烂的尸体上流出来黯黑冰凉的血,蜿蜒覆盖了天与地。月亮孤零零地盘旋在森林上空,光线暗淡,仿佛女人眼角的怨泪。高大的建筑物被黑暗模糊掉棱角,远远看去,似血肉模糊的脸孔。所有东西都很潮湿,树木和泥土的皮肤开始溃烂一般,空气中弥漫着令人窒息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 很好,这一点的不可怕,dean这么想着。只是几个狼人而已,只要尽快将银弹射入他们的…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dean尖叫起来,黑色毛茸茸的生物悬挂在枝干之间,圆的眼睛前是对钳子般的嘴,随时准备攻击面前的食物,眼睛又是深不见底的墨黑,在这寂静的黑夜更显恐怖。

        dean喘着出气平复自己的心情,好吧,这没什么,只是蜘蛛。dean觉得眼泪都快吓得流出来了“fuck off.”他颤颤巍巍的掏出手机,颤抖的打出sam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hey,dean?”电话那头的sam声音听着有些疲惫“怎么了?”dean紧咬着唇,哦,天呐,dean觉得自己要很不硬汉的哭出来了“sammy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dean这是哭了?!sam瞬间瞳孔放大“Hey,dude.你哭了?”“我才没有哭!我只是…只是…反正你现在能过来吗?”dean就如炸毛的猫咪,他盯着眼前的蜘蛛,罗圈腿都快吓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Fine,发个地址给我,我尽快赶过去。”sam踩尽油门,他从未想过他硬汉的哥哥会哭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dean带着哭腔喊自己的名字是该死的性感,不,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。也许太多事情让他遗忘,dean也是一个人,会哭,会痛。dean并不是天生就要保护他的,不要跟他说什么哥哥必须保护弟弟的鬼话!dean承受的东西太多了,他承受了许多不应该是他承受的责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hey,dean?你在哪里?”火急火燎的寻找兄长的身影,却看到一个男人躲在树后,不是dean还能是谁?但是,说真的,dean躲在树后?他的哥哥今天太不正常了。朝那个身影走过去,他有点怀疑有人换了他的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 “sammy.”dean明显刚哭过,眼睑嫩红,sam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“所以,dean,什么情况?”“有。。。有蜘蛛!很大只那种!很可怕的!”Dean眼睛瞪得大大的,sam听了这理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“dean,你很不正常,知道吗?”“我当然知道!”

       但即使这样也无济于事,他们还是照样要去猎魔,不过多了一些奇怪的尖叫罢了。而sam也不介意看到dean炸毛的样子,我哥哥就是那么帅!Sam傻笑。。。

------End-----

 

 

我弄个小番外~~~

“Sammy!”

“又怎么了?”

“你离我远点!”

“什么?!!!!!??!!!dean你不爱我了qaq!”

“你这么大只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你快走开!!!!!!”

“dean!”

Sam最近总是很烦恼,他哥哥不让他碰!!!鬓角都愁没了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