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杀线人。

杂食动物,没了。

关于尹柯的女装。

sjb乱写。
小可爱点的女装梗:)
给毁了毁了。


穿女装感觉,实话,真不好受。邬童特憋屈的看着意气风发的尹柯,王子装。不得不说确实特别适合,不仅如此,甚至于…有些勾人的意味。纵使如此也不能阻止邬童心里的小九九。毕竟自己穿了尹柯也不能不穿不是。

装是不经意撇向尹柯,他被女生围在中间手足无措耳尖微红,礼貌性微笑疏离却依然好看。邬童莫名的想把他拉出女生堆里,尹柯真是不会和女生保持距离。

越看越纳闷,忘记要掩饰直接算是幽怨的盯着尹柯。尹柯被邬童盯得有些发毛,不明所以的瞪了瞪邬童暗示他收敛点。邬童却是开了自动屏蔽般愣是没有感觉。

班小松看着人邬童直勾勾看着尹柯有些不解,撞了撞邬童的手臂让他回神。真是,这邬童怎么见到尹柯就这么没出息呢。

——尹柯穿女装肯定很好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着手里的大红色裙子,裙边镶着红色的纱在带上还两边各有一条蝴蝶结,在胸前还有一朵紫色的大花,裙子上到处都是镶着花。跟邬童之前那件,不一样啊…。所以邬童为了框自己穿女装还特地挑了件是吧。

尹柯正想着要不干脆裹条浴巾出去算了,仿佛是明白尹柯的小心思,邬童的声音却很不适宜的穿来。

“你要是敢裹着浴巾出来我就把你摁到床上操到你哭着求饶。”

有点不好…尹柯这么想,算了算了,穿就穿吧。尹柯一咬牙将裙子套上去,硬着头皮走出去。门外便是守候已久的邬童,邬童见他出来下意识抬眼望确实是惊艳。

至于是如何惊艳,邬童表示,才不告诉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。只不过最后的最后,邬童差点把尹柯上了。只是差点。

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聪明:)
就这样吧将就着看:)

评论(4)

热度(2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